救助管理站开展“工作大比拼,我来当先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09:29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工作大比拼,我来当先锋》春训主题活动,提高救助管理站党员干部的业务工作水平,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3月13日,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前往老新镇赤生村和中心村开展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老新镇赤生村参观了刘赤生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刘赤生的英雄事迹,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到老新镇中心村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政策宣讲和困境儿童走访慰问,与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也集中展示了党员干部学习成果和业务能力,后期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个人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素养,实现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一体推进、有效融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