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迎“情人节”登记小高峰

发布日期:2023-02-14 16:49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2月14日,为有效保障婚姻登记工作高效、有序,潜江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早做好各项服务准备工作,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婚姻登记工作,让每对新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一是提前做好服务准备。为确保当天登记工作顺利,及时组织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召开“情人节”应急工作会议,提早安排工作。

二是调整服务时间。婚姻登记处上午提前至8点上班。下午下班时间延迟,确保所有婚姻当事人领到结婚证。

三是加强系统维护。提前对婚姻登记处网络、电脑、打印机、复印机、身份证读卡器等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备足纸张、印泥、笔等办公用品,保障办证设备的正常运转,确保“情人节”登记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

四是采取在“鄂汇办”APP预约方式进行初审,排队取号、分批进入的方法,减少登记高峰的压力,确保婚姻登记工作的平稳有序。

2月14日,潜江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办理婚姻登记123对,并为有需要的新人开展了结婚颁证服务,圆满完成婚姻登记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