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殡葬管理所工会 积极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3 09:47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随着寒冬季节的到来,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潜江市殡葬管理所一线职工不畏严寒全天24小时、不分昼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12月27日,潜江市殡葬管理所工会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深入一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给他们带去局、所领导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局、所领导先后来到市殡仪馆、市龙湾殡仪馆、市殡仪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干部职工,并带去关怀。同时,所工会也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职工搞好服务,保障好维护好职工的利益,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局、所领导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给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为潜江殡葬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潜江市殡葬管理所工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