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民政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潜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0 18:57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12月9日上午,潜江市民政局组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潜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及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左振汉传达学习了向斌书记代表市委所作的党代会报告,谈了参加此次会议的感受和体会,认为此次会议是在潜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明确了今后潜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奋斗方向,擘画了潜江美好未来,令人振奋,使人鼓舞。

    左振汉同志要求,全局系统,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融会贯通;二是要全员学习,各二级单位、各党支部、干部职工学习要全覆盖,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作表率,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真正把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报告读懂学透;三是要宣传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要通过电子显示频、微信、专栏、简报等方式,广泛深入宣传会议精神,做到人人知晓,深入人心;四是要用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重点围绕落实“牢记使命、勇为标杆,全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五十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潜江”的总体目标,改革创新,奋力拼搏,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照图作战,推动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市奋斗总目标作出民政新贡献。(潜江市民政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